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電貝士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教你 練習搭配節拍器,去鍛鍊自己的節奏感。 找到增強節奏感的最短捷徑!由基礎概念入手,要你從 1 基本~對準正拍的訓練 2 基本~對準反拍的訓練 3 用16 Beat來訓練 4 用三連音來訓練 5 加入切分音的練習 到學會應用 1 使用了Ghost Note的訓練 2 留意休止符的訓練 3 不規則節奏/不規則拍子的訓練 4  Slap訓練 5 各樂風節奏訓練 讓你的Bass 技巧與節奏感同步提升 彈起 Bass 更加得心應手 變成"節奏感很好的貝斯手"!   作者介紹 前田“JIMMY”久史 &nb..
$48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一人玩團系列」叢書精選了數十首玩團必練的經典歌曲,除了為了兼顧初級、中級程度的樂手而設計的精美且化繁而簡的樂譜外,我們在每首歌曲前增加了該曲的演奏解析,在彈歌之餘順便學習各個樂團經典名曲的編曲手法,對於日後練歌的效率與創作的靈感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在歌曲的伴奏音樂檔方面,邀請國內頂尖的樂手(吉他手劉旭明、貝士手盧欣民、鼓手方翊瑋、鍵盤手鍾貴銘)實際彈奏錄製(並非坊間許多的MIDI backing tracks),練習上會更有實際練團或演出的臨場感,更可以體驗與國內超強樂手組團的感覺。 這套「一人玩團系列」叢書有電吉他、電貝士、爵士鼓三個版本,如果您已經有個穩定..
$48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由深入淺、循序漸進的學習 從認識電貝士到彈奏電貝士 想成為Rocker很簡單 輕鬆入門24課,電貝士一學就會! .簡單易懂 .影音教學示範 .內容紮實 .詳盡的教學內容 學習樂器完全無壓力快速上手!   目錄 前言:認識電貝士 第1課:從零開始 第2課:右手彈奏能力的建立 第3課:左手運指能力的加強 第4課:音名與指板位置 第5課:因城關係與和弦結構 第6課:優美動人的抒情風 第7課:輕快活潑的鄉村風 第8課:和弦連結與五度音應用 第9課:充滿活力的搖滾風 第10課:延音控制與拍數技巧 第11課:彈片彈奏技巧剖析..
$360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