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爵士鼓

型號: BOOK
“一天1個樂句,一年有364個樂句”,構成了簡單不吃力,可以持續學習的型態。 “希望找到持續練習鼓技的目標”、“與團練不同,期望提升自我基礎能力”、 “想要挑戰各種打鼓技巧!”等等,無論是熱愛打鼓之人,或是期望能積極磨練鼓技者, 絕對要依照這一年的練習內容來訓練。       ●章節介紹【CONTENTS】   學習節奏型態 -  基本鼓組的節奏型態練習 強化技巧 - 熟悉各種音符以及敲擊技法等,紮穩基礎技巧 必修過門 - 徹底記住經常出現的過門節奏型態 掌握各種曲風 - 練習各種曲風的特色律動及節奏型態  &..
$500
型號: 實戰爵士鼓
★《實戰爵士鼓》2019年全新改版★ —— 新增教學示範影像QR Code —— 爵士鼓新手必備手冊 ‧ No.1爵士鼓實用教程! 從基礎到入門、具有系統化且連貫式的教學內容 提供近百種爵士鼓打擊技巧之範例練習   ▼由淺入深,從基礎到入門 器材分析,識譜讀譜完全掌握鼓棒控制、揮動,又酷又炫   ▼精彩圖片說明,完全圖解 近百種爵士鼓打擊技巧圖片解說,基本手法~單擊、輪鼓、重複、裝飾、彈跳…等打擊技巧,過門~手與腳的組合、使用節拍器數拍子   ▼親身體驗,實用節奏練習 Pop、Rock..
$50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一人玩團系列」叢書精選了數十首玩團必練的經典歌曲,除了為了兼顧初級、中級程度的樂手而設計的精美且化繁而簡的樂譜外,我們在每首歌曲前增加了該曲的演奏解析,在彈歌之餘順便學習各個樂團經典名曲的編曲手法,對於日後練歌的效率與創作的靈感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在歌曲的伴奏音樂檔方面,邀請國內頂尖的樂手(吉他手劉旭明、貝士手盧欣民、鼓手方翊瑋、鍵盤手鍾貴銘)實際彈奏錄製(並非坊間許多的MIDI backing tracks),練習上會更有實際練團或演出的臨場感,更可以體驗與國內超強樂手組團的感覺。 這套「一人玩團系列」叢書有電吉他、電貝士、爵士鼓三個版本,如果您已經有個穩定..
$48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豆子老師為協助有意學好打鼓的朋友朝更專業的目標邁進,由淺入深,分享親身最寶貴的學習經驗,引導學鼓的朋友能更正確、更有效的學習。內容從最基本的觀念談起,最基本的打法練起。進而用最有效的例句,讓讀者們學到各種獨門功夫,進而邁向職業鼓手之路,打出專業的水準,邁向頂尖的程度。 作者簡介 姜永正(豆子) 趙傳紅十字樂團鼓手,當今流行音樂界第一線現場演奏鼓手,舉凡國內知名藝人(成龍、齊秦、任賢齊…)之國內外現場演唱會,均由豆子老師親自操刀伴奏。..
$50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介紹爵士鼓的基礎打點(Rudiments)練習,還要教你如何活用各式技巧。目的是更有效率的掌控鼓棒、對應各種樂句,以便讓你能優游在各種樂風,恣意揮灑你的節奏創意。 本書特色 本書的構造是用4個頁面來說明一個完整的主題,並且相關連的主題會排列在前後頁,建議連續閱讀會比較容易理解。而每一頁的頁面皆以幾個要素構成。 1標題:在頁面的正中央,說明主題。 2基本打點:介紹與標題相關的基本打點。而收錄在附錄CD裡的演奏會重複兩次。 3套鼓樂句:說明如何將上述的基本打點應用至套鼓演奏當中,通常是4~5小節的樂句。灰色方塊的部分正是用到基本打點之處。有時會直接敲擊..
$500
鼓惑人心II—搖滾金屬篇
已售出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針對爵士鼓入門者的需求所設計的有聲教材書。摒除艱澀的詞句及專業用語解說,以平易近人的概念說明學習爵士鼓該注意的事項,輔以CD有聲範例示範及解說,更能收事半功倍之效。國內唯一完全對初學者設計的絕佳教本。    ..
$48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對爵士鼓入門者的需求所設計的有聲教材書。摒除艱澀的詞句及專業用語解說,以平易近人的概念說明學習爵士鼓該注意的事項,輔以CD有聲範例示範及解說,更能收事半功倍之效。國內唯一完全對初學者設計的絕佳教本。 內容介紹 開始練習前 PART-I 基本拍子的打法 PART-II鈸的打法 PART-III 鼓棒控制PART-IV 高架鼓的打法 PART-V 強、弱音差(Accent)的技巧 PART-VI 8 Beat完全上手篇 PART-VII 搖滾節奏完全上手篇 PART-VIII 16 Beat完全上手篇 PART-IX..
$420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