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D'Andrea 美國專業指套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說道Pick歷史,早年大多數Pick都是使用真正的龜殼 (玳瑁龜的甲殼) 手工製作的,它提供了很棒的音質,但也非常昂貴,容易破裂,而且好稀有啊;當年吉他人們也曾嘗試過其他材料,例如骨頭、石頭和象牙來做Pick,但並沒有一種特別成功或經濟省錢。一切的變化,開始於1922 年的紐約市中心,吸塵器推銷員 Luigi D'Andrea在人行道上,跟出售龜殼薄片和塑料片及木槌模具的小販買了一套產品小心型片。

到了1975年,所有玳瑁龜被列入瀕危名單,尼龍Pick也開始列入D'Andrea產線,開啟12條D'Andrea品牌Pick系列,為許多著名吉他製造商提供自有品牌撥片,也替當代許多知名吉他大師,提供訂製專用Pick,例如:Al Di Meola、Lee Ritenour、Richie Sambora、Bon Jovi、Slayer以及Tommy Emmanuel。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rea相關系列產品,提供台灣琴友們服務。

D'Andrea

閱讀完整D'Andrea介紹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玳瑁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白色 可選尺寸: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白色只有M號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黑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珍珠混​​​​​​色 (特殊色款數量不多,隨機出貨,恕不挑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
$6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