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Guild美國經典老廠牌吉他

Guild 1952年代在美國成立,是十分老牌的經典品牌,早期型號皆以美廠高階為主,近年來提供陸廠入門型號供選擇,熟悉的LOGO及老品牌,讓入門琴市場多了十分棒的選擇。

Guild

Guild A-20 Bob Marley 聯名款 面單吉他 Guild A-20 Bob Marley 聯名款 面單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暫無現貨
型號: Guild A-20 Bob Marley
雷鬼教父Bob Marley —Guild A-20 聯名吉他,雲杉面板及桃花心木,搭配D桶身,飽滿有力的音色,是Marley 喜愛的配置。獅子的圖騰,代表Marley充滿激情、力量的靈魂之聲! 隨琴附贈Marley 琴袋、海報及pick! 此外,Guild 還與 One Tree Planted 合作,為每製造出一把 Marley 吉他種植一棵樹,讓您彈琴的同時也能兼顧環境保育。   產品規格 桶身:D桶身 面板:西卡雲杉 側背版:桃花心木 琴頸:桃花心木 指板:巴西鐵木 琴橋:巴西鐵木 弦枕:獸骨 尺寸:42吋   ..
$15,000
Guild D-120 全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120 全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型號: Guild D120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年,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 ,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120 規格 Body Body type: Dreadnought, non-cutaway Top wood: African mahogany Back & sides: Af..
$25,000
Guild D-140 全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140 全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廠牌: Veelah 型號: D140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年,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 ,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140 規格 Body type: Dreadnought Cutaway: Non-cutaway Top wood: Solid Stika spruce Back & sides..
$28,500
Guild D-25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25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型號: D250C
關於Guile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250C 規格 TYPE OF MODEL | ..
$15,500
Guild D-32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32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uild D320C
關於Guile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320C 規格 TYPE OF MODEL | ..
$9,800
Guild D-340 面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340 面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uild D340
關於Guile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340 規格 TYPE OF MODEL |&..
$9,800
Guild D-34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D-340C 面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uild D340C
關於Guile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D340C 規格 TYPE OF MODEL | ..
$9,800
Guild OM-120 全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OM-120 全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廠牌: Veelah 型號: OM120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年,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 ,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OM120 規格 Body type: Orchestra/OM Cutaway: Non-cutaway Top wood: Solid African mahogany Back &..
$25,000
Guild OM-140CE 全單板插電民謠吉他 Guild OM-140CE 全單板插電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廠牌: Guild 型號: Guild OM140CE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年,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 ,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OM-140CE 規格 Body type: OM – Orchestra Cutaway:  Cutaway Top wood: Solid Stika spruce..
$34,000
Guild OM-150 全單 木吉他 Guild OM-150 全單 木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uild OM-150
關於Guild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OM150 規格 TYPE OF MODEL | OM TOP..
$37,500
Guild OM-240CE 面單板插電民謠吉他 Guild OM-240CE 面單板插電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廠牌: Veelah 型號: OM240CE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年,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 ,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Guild OM240CE 規格Body Shape: OrchestraBody Style: Single CutawayColor: NaturalFinish: Matte Polyuret..
$19,500
Guild OM-250 面單板民謠吉他 Guild OM-250 面單板民謠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型號: OM250
關於Guile吉他 Guild吉他創立於1953,歷史上著名的吉他製造公司。 不管從1950年代紐約的爵士音樂節到著名的Woodstock音樂祭 許多知名樂手都是使用Guild吉他來創造音樂,傳統製造工法、世界級製琴技術! Guild吉他總是以「Made TO BE Played」來提供最好的吉他給樂手 遵循著經典的歐洲傳統制琴工藝,毫不妥協的品質要求以及良好的聲音表現 Guild吉他-曾經、現在、將來都是樂手們演奏的最佳選擇。        Guild OM250 規格 TYPE OF MODEL | ..
$15,500
顯示 1 - 12 / 16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