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樂器保養用品

型號: MN103
革命性的3in1配方在世界各地大受好評,可同時去除髒污並帶來光滑表面及高度光澤;優異的產品品質得到各界無論是樂器行、樂手、維修專業人員、製造商及收藏家的愛用及肯定!  添加了獨家抗UV成分杜絕了戶外太陽紫外線和舞台燈光對您愛琴可能造成的傷害;可生物溶解配方,不僅環保且氣味清香,讓您一次輕鬆完成所有保養!  *此款同時受到知名吉他品牌Tom Anderson的認同,每支準備出廠的琴都會用"3in1吉他高效保養液"進行保養維護!    品牌 : Music Nomad 型號 : MNOP-G-MN103 容量 : 4oz...
$300
型號: DP0002
D'Addario Pro-Winder | 三合一剪弦器 捲弦器 拔弦釘器 刃口最適合鋼弦剪斷,輕便又順手,老牌的專業產品。 ‧多功能專業換弦工具 ‧捲弦、剪弦、擴弦、拔釘 ‧小巧攜帶便利 ‧美國製造 ‧適用於電吉他、民謠吉他、班卓琴、曼陀林..
$400
型號: Kaina
彈吉他的朋友們,應該很常面對指甲太薄的困擾,造成彈奏一些比較重的曲子常容易指甲斷裂,或者因為指甲太薄而不滿意音色;當然做指甲光療凝膠會提供不錯的效果,不過光療的費用並不便宜,長期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加上長期製作較厚重的光療凝膠,指甲沒有機會休息,對指甲本身也不理想,所以這裡有最新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吉他手們。 來自日本的指甲強化劑〔Kaina〕,它是由日本指甲護理專家尚美小姐所率領的團隊與日本佛朗明哥樂手”沖仁”以其多年的護甲及演奏經驗共同研發出來的,雖然它是指甲強化劑,但有透氣的性質且不同於封閉式光療凝膠,可以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傷害指甲!對於需要讓指甲休息的吉他手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緩衝..
$680
廠牌: Maton 型號: Truss Rods
知名大廠 MATON 專用 Truss Rods調整板手..
$650
型號: MN104
Music Nomad的銅條清潔膏,能迅速清除氧化、污垢和油脂等髒污,恢復銅條的光滑度及明亮表面,讓你能輕鬆地展現推弦和顫音等彈奏技巧,並且延長弦的壽命,光亮耀眼的銅條彈起來更是爽感加倍!!   ..
$270
型號: MN219
MNOP-O-MN219 Music Nomad的專利GRIP Puller創新設計讓拔弦釘變得更容易,更安全,更有趣!   把Grip Puller滑動到弦釘上後,直接向上拉或是加上一些搖擺動作就能拔起弦釘. 沒錯,就這麼簡單.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橡膠握把設計只需單手操作; 橡膠外殼結構讓妳(你)的木吉他不需擔心刮傷受損. 這就是MusicNomad能給你(妳)的--拔弦釘也要帥..
$250
型號: MN220
獨家專利的神級捲弦電動頭,適用各種無線起子電鑽,能符合幾乎所有的弦鈕,包括12弦、電吉他等空間較小的弦鈕配置也能完美貼合!  滑順無噪音、不會造成刮傷,高強度碳鋼軸,兼具質感與耐用度。  有了它,換弦將會成為彈琴之外最有趣的事情~~  ..
$330
型號: MN225
清潔銅條時還在搞剛的貼膠帶嗎? 交給銅條遮羞棒,讓你輕鬆搞定~    *人體工學設計 順手不卡卡  *精密計算曲面 能符合所有指板  *使用無磁性、耐腐蝕高溫的高級不銹鋼材料製作  *三支不同尺寸槽線, 服貼不同尺寸的銅條  *吉他/貝斯/烏克麗麗皆可使用~    搭配銅條清潔膏#MN104使用,省時省力亮晶晶~~  ..
$350
型號: MN227
厭倦了找不到工具的煩躁和凌亂不堪的工作檯嗎? 你需要8合1章魚起子!    1)10mm套筒  2)12mm套筒  3)14mm套筒  4)1/2“板手  5)7/16板手  6)1/2“套筒  7) 十字起子  8)一字起子    有了它, 你能對應各種使用和吉他零件: 弦鈕、輸出入孔、控制旋鈕等,輕鬆搞定!  效果器/音箱的多數部位也都能適用!    *人體工學握把&n..
$450
型號: MN229
12 種內六角扳手尺寸:.050"、1/16"、5/64"、3/32"、7/64"、5/32"、1.5mm、2.0mm、2.5mm、3.0mm、4.0mm、5.0毫米 3 Phillips:#0、#1、#2 3 一子起:2.5, 3, 5 7 六角扳手尺寸:10mm、12mm、14mm、1/4" 1/2” (2) & 7/16 帶絨面革背襯的高級扳手,可避免劃傷您的裝備 符合人體工學的大手柄,帶通用 1/4" 轉接孔 緊湊、輕便且堅固的鋁製外盒:3" x 5.5" x 1.4"  ..
$1,580
型號: MN233
7mm 調整鐵心板手,搭配符合人體工學握柄及磁化十字起子 使用起來順手缺不傷您的愛琴..
$400
型號: MN235
6支樂器專用六角扳手:5/32“,9/64”,1/8“,3/16”,4mm,5mm 3內六角扳手:1/4“,5/16“,7mm 3/8"一字起的頭 鋁合金材質收納盒  ..
$1,880
顯示 1 - 12 / 37 (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