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其他類

型號: DP0002
D'Addario Pro-Winder | 三合一剪弦器 捲弦器 拔弦釘器 刃口最適合鋼弦剪斷,輕便又順手,老牌的專業產品。 ‧多功能專業換弦工具 ‧捲弦、剪弦、擴弦、拔釘 ‧小巧攜帶便利 ‧美國製造 ‧適用於電吉他、民謠吉他、班卓琴、曼陀林..
$400
型號: 英雄布
金屬部件清潔、亮光;琴衍、搖座、銅條、弦鈕,去除生鏽、氧化部份。   備註:金色金屬配件請勿使用..
$100
型號: Kaina
彈吉他的朋友們,應該很常面對指甲太薄的困擾,造成彈奏一些比較重的曲子常容易指甲斷裂,或者因為指甲太薄而不滿意音色;當然做指甲光療凝膠會提供不錯的效果,不過光療的費用並不便宜,長期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加上長期製作較厚重的光療凝膠,指甲沒有機會休息,對指甲本身也不理想,所以這裡有最新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吉他手們。 來自日本的指甲強化劑〔Kaina〕,它是由日本指甲護理專家尚美小姐所率領的團隊與日本佛朗明哥樂手”沖仁”以其多年的護甲及演奏經驗共同研發出來的,雖然它是指甲強化劑,但有透氣的性質且不同於封閉式光療凝膠,可以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傷害指甲!對於需要讓指甲休息的吉他手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緩衝..
$680
廠牌: Maton 型號: Truss Rods
知名大廠 MATON 專用 Truss Rods調整板手..
$650
廠牌: Maton 型號: Feedback Eliminator
演奏場合中,因眾多樂器和器材並存加上現代太多手機或電訊干擾,難免會出現拾音器回授現象(Feedback), Maton特別製作了印有自家LOGO的響孔蓋,供自家琴款使用;當然響孔規格相符的其他吉他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三種規格: Maton 808系列:95mm 響孔蓋提供 Maton 808 (2014年後生產的Maton 808系列都適用) 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Maton D桶:100mm 響孔蓋提供 Maton D桶系列,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Mini Maton:90mm 響孔蓋提供 Mini Maton,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780
型號: MN219
MNOP-O-MN219 Music Nomad的專利GRIP Puller創新設計讓拔弦釘變得更容易,更安全,更有趣!   把Grip Puller滑動到弦釘上後,直接向上拉或是加上一些搖擺動作就能拔起弦釘. 沒錯,就這麼簡單.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橡膠握把設計只需單手操作; 橡膠外殼結構讓妳(你)的木吉他不需擔心刮傷受損. 這就是MusicNomad能給你(妳)的--拔弦釘也要帥..
$250
型號: 221
NIKKO 古典 機械式節拍器 乳白色 | 日本公司貨 有經歷過鋼琴幼幼班的朋友們應該對這樣答答答的傳統節拍器不陌生,這是音樂啟蒙的回憶啊! 但隨著時代一直變化,市面上價廉的替代品也越來越多;日本Nikko一直以來,還是對它們機械節拍器的精準度和有辨識度的答答聲充滿自信,日本精工等級的結構和製作,就是跟一般低價型號有很大的不一樣。 標準款:型號221乳白色 ◆ 節奏範圍:每分鐘40次~每分鐘208次 ◆ 敲鐘聲:2/3/4/6拍 ◆ 尺寸:寬11cm;深11.7cm;高20.7cm ▉ 純日本製,日本零件 ▉ 機械轉軸刻度及節拍精準 ▉ 高階烤漆+防鏽綠塗層 ▉..
$1,650
型號: HARMONIK
Spider Capo HARMONIK 蜘蛛移調夾泛音生成套 (不含Spider capo本體喔,只有紅色的泛音產生套) 此項產品需要配合Spider capo一起使用,是專為Spider Capo設計的套裝,需要安裝在蜘蛛移調夾上。 要做這樣效果時,Spider Capo Harmonik 通常會安裝在12格上 (會產生自然泛音的位置),演奏撥 "空弦" 時就會發出美麗的泛音效果,同時不影響單音和其他和弦演奏。..
$450
型號: Steady
溼答答的雨季,吉他袋也很難完全防水,但又必須帶吉他外出怎麼辦? 日本設計 Steady 吉他專用雨衣防水套 , 絕佳防水防護 , 輕巧方便攜帶及收納 , 讓你不會再為了雨天而煩惱 。鬆緊帶設計,大琴袋或小琴袋都可以套得上。 共有三種尺寸選項:木吉他 電吉他 電貝斯..
$500
Taylor黑檀木滑管 (L) Taylor黑檀木滑管 (L)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Taylor黑檀木滑管 (L)
Taylor黑檀木滑管,使用非洲黑檀木製作。木製滑管與典型的玻璃或金屬滑管略有不同,因為它們更柔軟,具有自然摩擦係數。 他們的音色不那麼尖銳,不易過於溜滑。 它們重量輕,溫暖,比金屬滑管更好掌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3.0px 'PingFang TC'} Taylor黑檀木滑管 (L) 內徑尺寸規格約:20mm..
$780
Taylor黑檀木滑管 (M) Taylor黑檀木滑管 (M)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型號: Taylor黑檀木滑管 (M)
Taylor黑檀木滑管,使用非洲黑檀木製作。木製滑管與典型的玻璃或金屬滑管略有不同,因為它們更柔軟,具有自然摩擦係數。 他們的音色不那麼尖銳,不易過於溜滑。 它們重量輕,溫暖,比金屬滑管更好掌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3.0px 'PingFang TC'} Taylor黑檀木滑管 (M) 內徑尺寸規格約:19mm..
$780
Taylor黑檀木滑管 (S) Taylor黑檀木滑管 (S)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Taylor黑檀木滑管 (S)
Taylor黑檀木滑管,使用非洲黑檀木製作。木製滑管與典型的玻璃或金屬滑管略有不同,因為它們更柔軟,具有自然摩擦係數。 他們的音色不那麼尖銳,不易過於溜滑。 它們重量輕,溫暖,比金屬滑管更好掌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3.0px 'PingFang TC'} Taylor黑檀木滑管 (S) 內徑尺寸規格約:17mm..
$780
顯示 1 - 12 / 19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