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護板

廠牌: Maton 型號: Maton
Maton吉他 護板 | 玳瑁色款 吉他刷板 PICKGUARD 有著Maton著名的簽名LOGO在上,一共有二種規格,差異不大! 808系列的面板面積小一點點。 SRS系列的面板稍大。..
$390
廠牌: Maton 型號: Maton
Maton吉他 護板 | 黑色款 吉他刷板 PICKGUARD 有著Maton著名的簽名LOGO在上,一共有二種規格,差異不大! 808系列的面板面積小一點點。 SRS系列的面板稍大。..
$39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pickguard
[規格]    Ziricote 自黏原木護板 刷板 | 德國Lakewood原廠 [顏色]    Ziricote 十二蕊破布木自然色 Ziricote 十二蕊破布木是近年來很搶手的材質,瑰麗的木質紋路,做成側背板視覺效果十分驚人,德國Lakewood做成有厚度的木質刷板,更是與眾不同,十分特殊質樸。厚質加上無上漆啞光色澤,質感大升級。..
$1,590
型號: FACEGUARD-F
日本進口 FACE GUARD 吉他護板 靜電保護貼 (古典吉他款) 特色:     日本製。     可重複使用,亮光漆面吉他均適用,不必使用膠類黏貼。        護板污漬或灰塵了可快速清潔。     不再擔心吉他彈奏時,面板刮傷。     可輕鬆存放此護板。 使用時機:     吉他演奏或練習時。     更換弦時,..
$380
型號: FACEGUARD-C
日本進口 FACE GUARD 吉他護板 靜電保護貼 (民謠吉他款) 特色:     日本製。     可重複使用,亮光漆面吉他均適用,不必使用膠類黏貼。        護板污漬或灰塵了可快速清潔。     不再擔心吉他彈奏時,面板刮傷。     可輕鬆存放此護板。 使用時機:     吉他演奏或練習時。     ..
$38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pickguard
[規格]    黑檀木 自黏原木護板 刷板 | 德國Lakewood原廠 [顏色]    黑檀木 無上漆 自然色 [備註]    德國Lakewood的黑檀木除了色澤油亮美麗外,更是有十分特殊的木紋,做成有厚度的木質刷板,更是與眾不同,十分推薦給需要刷板又希望與眾不同的琴友;啞光色澤無上漆。..
$1,590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