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吉他效果器

型號: FZ-5
FZ-5: 失真效果器  重溫經典的失真風暴    FZ-5是為新生代吉他手設計的單顆效果器,它能讓我們找回從前那種經典的聲音。回顧六七十年代那些傳奇般的搖滾音色,FZ-5通過BOSS最新發展的COSM技術重現了過去的經典。諸如藝術大作“FZ-1A” “Fuzz Face”“Octavia”等FUZZ音色,BOSS獨有的COSM技術允許吉他手們重現激烈強勁的的失真音色。  懷舊的聲音源自六、七十年代著名的FUZZ音色。  通過高端的COSM技術重現經典的FUZZ音色。  BOOST可控制多種激烈的音質。&nbs..
$3,500
BOSS GE-7 等化效果器
已售出
型號: GE-7
GE-7 Equalizer 等化器  GE-7可調整的頻帶範圍是100Hz到6.4kHz,用在吉他的聲音特別理想,每個波段音量可以調整+/-15dB。如此可以讓您完全控制您的聲音,並且消除掉不想要的迴授,特別是當您連接了一個distortion效果器之後。 配備7段可調EQ推桿的單踏板等化器 每個波段可增強/削減最多 +/- 15dB 可完美地擔任獨奏用的"boost"踏板,創造自設的聲音或是可消除回授..
$3,800
BOSS GT-1 數位綜合吉他效果器 BOSS GT-1 數位綜合吉他效果器
已售出
型號: GT-1
超輕巧便攜而且操作簡易,GT-1讓您隨時隨地展現專業級音色。在強大的BOSS GT系列引擎的驅動下,它讓您擁有各種音樂風格的頂級大量擴大器音色及效果器類型。流暢的介面讓您快速而直覺製作音色,同時,可自設的控制開關與表情踏板,提供動態的即時效果器調整。連上BOSS TONE CENTRAL,您可以下載免費的知名吉他手的效果音色、編輯軟體等等。GT-1適用於初學者、週末粉墨登場的樂手,以及巡迴演出樂手,GT-1小巧而堅固耐用的機體搭載最優質的聲音。 特色 旗艦級BOSS音源裝載入輕巧小型的機體中 無銳角的時尚造型,放入吉他袋攜行時更安全 Easy Select與Easy ..
$6,980
BOSS RV-5 數位殘響效果器
已售出
型號: RV5
RV-5 Digital Reverb 數位殘響效果器 RV-5提供六種BOSS有史以來最棒的殘響reverb效果-而且還是立體聲的。這使RV-5可以輕鬆地和其他具有立體聲輸出的效果器連接使用。 新的殘響效果包括最經典的彈簧式殘響以及超高品質的gate殘響。新開發的Modulate模式則可創造出極寬廣的音場空間效果。 RV-5不僅吉他手可用,鍵盤手、歌手、貝斯手甚至其他需用到殘響效果器的場合,RV-5將是最完美超值的配備。 具有立體聲輸入輸出的單顆效果器,可與其他立體聲效果器搭配使用 6種高品質殘響模式 新的Spring reverb模擬效果,提供逼真彈簧式殘..
$5,700
型號: TU-2
BOSS TU-2 調音器經典的單踏板效果器設計,堅固耐用且便於攜帶。清晰平滑的21段LED指示燈與高亮度模式,即使在戶外刺眼的陽光下,也能夠確保樂手準確調音。 21段LED發光調音表,亮度可調節 高亮度模式提升戶外操作時的可視度 調音完成時,Accu-Pitch Sign功能可提供觀看的視覺提示 半音階和吉他/貝斯模式 最大支援6個半音程的調音,同時支持降音調音等非標準音調音 開啟調音器踏板時將會自動靜音 可以為7個BOSS單踏板效果器供電..
$3,500
廠牌: Elite 型號: Gigmix 4-1
來自美國的EAE(Elite Acoustic Engine)公司,旗下有著十分有趣的產品,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 目前市面上很多前級產品,大多是只有單軌輸入功能,很少有多軌輸入同時包含效果器,就算有也是價格偏高,讓許多琴友卻步,Elite的二款前級產品,正好填補這個價格缺憾,又能達到多軌輸入和效果器功能。 多軌輸入的前級不只適合指彈吉他演奏者,也適合自彈自唱等各式不同的表演者。許多Fingerstyle指彈吉他表演者,吉他上會有多兩款以上拾音器,這時就需要能同時多軌輸入的前級。而是自彈自唱琴友,更能同時可以吉他跟麥克風輸入。 Gigmix 4-1  桌上型..
$9,500
廠牌: Elite 型號: StompMix
來自美國的EAE(Elite Acoustic Engine)公司,旗下有著十分有趣的產品,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 目前市面上很多前級產品,大多是只有單軌輸入功能,很少有多軌輸入同時包含效果器,就算有也是價格偏高,讓許多琴友卻步,Elite的二款前級產品,正好填補這個價格缺憾,又能達到多軌輸入和效果器功能。 多軌輸入的前級不只適合指彈吉他演奏者,也適合自彈自唱等各式不同的表演者。許多Fingerstyle指彈吉他表演者,吉他上會有多兩款以上拾音器,這時就需要能同時多軌輸入的前級。而是自彈自唱琴友,更能同時可以吉他跟麥克風輸入。 StompMix 4  加強進..
$12,500
Fishman TONEDEQ 木吉他綜合效果器 Fishman TONEDEQ 木吉他綜合效果器
暫無現貨
廠牌: Fishman 型號: TONEDEQ
Fishman TONEDEQ木吉他綜合效果器 它不只是一台效果器,還結合了前級放大器及 compressor、三段 EQ ,以及各種空間系效果器。一台就能處理好木吉他所有的音色需求! 產品特色 一、訊號輸入孔位於效果器的側面,並且有input trim旋鈕可以調整輸入的訊號量,可依照拾音器的類別(主動or被動)來調整輸入訊號量。 二、訊號經過 input trim 及 compressor的調整之後會進到三段 EQ 等化器,依據個人喜好的音色需求來調整 EQ 參數的的設定。旁邊的 low cut switch 可以調整 low cut 的頻率為 160Hz以下、80Hz以下 ..
$13,000
型號: MP10
HOTONE RAVO MP10 綜合效果器 HotoneRAVO是一個綜合效果器和USB錄音介面。這個迷你,重量輕的效果器將包含所有你需要的:130種效果在8個有用的模組,100個驚人的原廠預置音色,內建鼓機有100種模式,30秒可記憶的Loop,高品質的USB錄音介面。此外,它配備了一個免費,好使用的軟體,RAVO Tonebank,可以在電腦上編輯和分享自己的設定。RAVO將是你最好的現場表演和錄音工具。 8 種效果模組  130 效果類型  100 預置設定  100 使用者設定  44.1Khz 取樣頻率, 2..
$5,250
型號: XTOMP
XTOMP是一款具有跨時代意義的藍芽智慧效果器。它擺脫了繁瑣的傳統連接方式,所有效果都可通過無線傳輸載入;配套APP的龐大效果庫內收錄了多種不同效果,這些效果不僅僅是對經典的致敬,還融入了Hotone研發團隊的靈感和創新;使用者只需輕輕一點,就能把想要的音色通過藍牙傳輸到XTOMP上,操作十分簡單、便捷。 特點  超薄設計  TRUE BYPASS  6旋鈕與LED光環  立體聲I / O:  L - 繼電器TRUE BYPASS,  R - BUFFER 類比BYPASS  免費的..
$9,400
型號: Pandora stomp
Korg Pandora stomp PX-ST 單顆型綜合效果器  單顆化外觀 獨立調音視窗 加大LED燈顯示 158種內建音箱和效果 200組使用者模式和200組預設模式 100組節奏 可接耳機和外接音源 供電方式 : 可用9V電池 可外接9V變壓器 可USB供電..
$4,98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Active D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LR Baggs Align Active DI是LR Badas專為木吉他量身打造的主動式DI效果器,模擬錄音室的聲音處理設備、EQ均衡器,讓吉他手塑造自己音色。  Align Active DI為適用於踏板效果器的主動式DI,配備TS和XLR輸出、配備Pad開關調節XLR輸出。  內建接地開開削減接地回路引起的嗓音,相位開關 THRU / OUT功能和靜音。  外觀為樹紋設計與木吉他的色調融為一體,除了可..
$5,900
顯示 1 - 12 / 26 (共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