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鍵盤架

HERCULES KS118B 折疊型X型鍵盤架 海克力斯 HERCULES KS118B 折疊型X型鍵盤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KS118B
* 商品示意圖 商品不包含電子琴 精巧的一體式設計使收合更加簡便,并且不會遺漏任何部件。  觸發調節器設計能快速方便的進行6個高度的調整。  完美收折更方便攜帶。  重量:3.4 kg  承重:80 kg  收折尺寸:970 mm x 150 mm x 80 mm  極度輕巧的方便攜帶的鍵盤琴架 可以快速在手把位置調整商品高低 可以根據表演者需求調整高低 底部還貼心的設計一個萬一碰到地面不平的時候可以做微調!! 簡單折疊裝放在原廠附贈的外出袋就可以走到哪表演到哪!!..
$1,900
HERCULES KS120B 雙X型鍵盤架 海克力斯 HERCULES KS120B 雙X型鍵盤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KS120B
* 商品示意圖 商品不包含電子琴 HERCULES再次以高品質與高穩定度為鍵盤架系列產品立下模範。 EZ-LOK與AutoLock鍵盤架是專為了便於調整高度與收折所設計,讓您省時省力並專注於您的音樂表現上 總是為了旋鈕與螺絲而手忙腳亂?擔心您的樂架無法熬過激烈的表演? 需要一個能迅速收折的架子?選擇HERCULES鍵盤架,操作簡單、值得信賴。 EZ-LOK讓您方便快速設定所需的高度,免除繁瑣的調整動作 商品規格 : 25.4mm 鋼管提供強固的支撐 高度: 530-990mm 重量:5.4 kg 承重: 100 kg..
$1,900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